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0 07:1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多家公司发布股份回购预案 大北农回购金额上调至10亿

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再掀高潮。7月9日晚间,20余家公司发布股份回购预案或进展公告。其中,东方时尚、卧龙地产、亚宝药业等公司回购金额超过亿元,大北农则将回购资金上限由3亿元上调至10亿元。

上半年北京楼市成交量走低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北京市共成交商品房1.57万套,成交量创下近13年同期新低,房企整体销售业绩下滑。大型房企凭借品牌、质量、规模优势仍取得超额业绩,与小型房企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共有产权房成交量方面表现突出。在排名前七的项目中,5个为共有产权房项目。共有产权房拿地面积超过同期土地成交总量的20%。

小米上市破发 估值压力传至一级市场

昨日,小米集团上市首日即告破发。上市前估值颇具争议、发行价定于区间下限的小米集团昨日在港交所上市首日便遭遇破发窘境,全天未能突破发行价,收盘下跌1.18%。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二级市场估值不断下降及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现象的出现,估值压力已向一级市场传导。

上海证券报 (专区)

二十部门联合发文扩大进口 多项具体政策后续有望出台

商务部、外交部、发展改革委等20部门昨日联合发布《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提出在稳定出口国际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进口对提升消费、调整结构、发展经济、扩大开放的重要作用,推动进口与出口平衡发展。

证监会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7月8日、9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副主席阎庆民分别主持召开上市公司负责人座谈会,一是听取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看法;二是听取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资本市场与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建议;三是听取对证监会工作的意见。

三天净流入百亿元北上 资金抄底蓝筹股和中小创

昨日,伴随A股的强劲反弹,借道沪深股通的海外资金持续净流入,单日净流入额达34亿元。至此,北上资金已连续3日保持净流入态势,累计净买入额达100.83亿元。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沪指在2800点附近震荡期间,借道沪深股通的海外资金不断加仓,且在沪市和深市的操作呈现明显的差异化:在沪市加速拥抱大盘蓝筹,在深市积极吸筹中小创科技股。

证券时报 (专区)

稳定出口扩大进口 促进外贸平衡发展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商务部等部门《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意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稳定出口的同时,主动扩大进口,促进国内供给体系质量提升,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需求,实现优进优出,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

区块链项目鱼龙混杂 投资者切勿舍本逐末

近日“币圈首富”李笑来收割韭菜的录音曝光。用他的话来说,赚钱一定要快,挣钱太慢会影响幸福感。区块链创始人至少是个网红,流量才是核心竞争力,傻子多了币也就有了共识,接下来就是收割韭菜的时候了。末了,还不忘揶揄一句韭菜:但凡有着正常逻辑的人都不会进来。

上半年龙虎榜百强营业部出炉 强者恒强格局未变

股市场上半年龙虎榜券商营业部交易额百强名单出炉。上半年,有49家营业部(含分公司,下同)“新贵”冲进龙虎榜百强榜单,其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以累计69.37亿元成交额、228次上榜次数,排名行业第一。

证券日报 (专区)

完善国有金融机构改革 员工持股或迎加速期

近年来,虽然我国国有金融资本规模稳步增长,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国有金融机构改革持续推进,运营效益明显提升,但在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上,还存在职责分散、权责不明、授权不清、布局不优,以及配置效率有待提高等问题。在此背景下,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指导意见》,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体制、优化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制度、促进国有金融机构持续健康经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储结束月度两连降 升至31121亿美元

中国人民银行7月9日公布的最新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21亿美元,较5月末上升15亿美元,升幅为0.05%。

央企降杠杆到关键时点 资本市场助一臂之力

央企降杠杆减负债这场“硬仗”已到了关键时点。近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中央企业降杠杆减负债工作推进会上表示,央企整体负债率稳中有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要完成2020年降杠杆减负债目标,还要进一步优化资产质量,积极稳妥开展市场化债转股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续推进提质增效,多渠道降杠杆减负债。这意味着,作为央企降杠杆减负债的重要举措,债转股、加强股权融资将成为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北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