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0部门联发扩大进口新政! 多政策望陆续出台(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0 07:3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千红制药:QHRD107临床获批,创新初摘硕果

千红制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千红制药 002550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周静 撰写日期:2018-07-05

QHRD107临床获批,有望成为靶向抗癌重磅新药。

QHRD107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类口服靶向抗癌新药,其作用靶点是细胞周期依赖性激酶9。CDK9导致多种癌基因(MYC、HOXA9、MCL-1和BCL-2等)过度表达,促进肿瘤细胞存活,因此CDK9抑制剂能有效阻断癌基因转录从而诱导癌细胞凋亡。基于CDK9抑制剂作用机理,该药是广谱抗癌药,目前在白血病、乳腺癌和卵巢癌、肠癌等多种动物模型中均显示出极强的抗肿瘤药效,目前公司首先申请的适应症是急性髓系白血病(AML)。我们认为凭借该药极强的抗癌效果和低毒副作用以及优于竞品的口服利用率,该药有望成为抗癌领域的重磅新药,市场空间超过10亿级别。

大分子蛋白和小分子靶向双平台造就公司一流创新实力。

公司目前拥有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激酶抑制剂药物开发经验)和英诺升康(专业化小分子药物研发)以及江苏众红生物创新研究院(大分子蛋白药物研发)这个多方合作、优势互补的国际化创新平台。QHRD107是公司历史上获得的首个一类新药品种临床批准证书,后续大分子创新药ZHB002和ZHB006也将陆续进入临床,而CDK管线的LS009也有望2019年申报,因此可以看出公司的创新平台硕果累累,为后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0.20元、0.27元和0.35元,公司业绩即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另外创新药物的陆续获批打开长期发展空间,我们看好公司发展,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推广慢于预期;产品价格下滑;研发进展较慢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