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权重股大涨激发做多信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9 15:5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财证券:大盘井喷后交易重心在哪里?

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之后快速上行,10:30时开始强势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保持强势状态,全天以大涨收报;盘面热点:维生素、稀土永磁、可燃冰、油气改革、生物疫苗、银行、抗流感、苹果概念、次新股、页岩气、全息概念、仿制药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沪指12倍估值进入历史低位区是近期我们观点的一个重要关键词,持续强调这个的本质在于希望投资者能够提高战略意识。连续下跌之后起行情是熊市的基本逻辑,现在市场虽然整体趋势仍没有扭转,但这正是选择和筛选股票的大好时机,难道要等未来大涨之后我们才进行选股的动作吗?

鉴于此,湘财证券金手指365顾问团樊波在上周五(6日)《小V反转能否带来希望的曙光》的博文中表示:“交易方面控制仓位的同时,思维却不能停止,你的视角有多宽,你的盈利就会有多大”。股龄长一些的投资者应该能够理解我们所表达的意思。

而今日市场承接周五的先抑后扬出现大涨的行情,银行板块是沪指大涨的头号功臣,不过银行板块由于体量太大,持续飙升的概率不高,大概率是起到稳市场的作用,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仍将是主流,而在这个过程中“题材+次新”的组合又将是市场的一大亮点,从今日指数的涨幅就已经能看出来,深次新指数(399678)位于各大板块指数涨幅第一。

总结一句话:市场连续两日回升,沪指第一次上穿10日均线,上证50也出现年度最大涨幅。权重的企稳有利于市场情绪面的恢复,但赚钱重心依然将来源于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