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9 11:2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手老牛:大盘彻底见底

【大盘彻底见底】

今日热点:(选中了市场热点,就有人来抬轿;选不中热点,就会被莫名其妙地砸死)

1、 次新股:福达合金4、天地数码2、锐科激光2、科沃斯、绿色动力、天永智能3、

2、 医药:山河药铺2、奥翔药业、大理药业、北大医药

3、 油气:海默科技、中天能源、潜能恒信

4、 特殊:茂硕电源(腾讯)、成飞集成、天顺风能、南方轴承、仁智股份、金风科技、华北制药

5、 业绩:环能科技、群兴玩具、风华高科、民和股份、金路集团、

6、 高送转填权:天永智能3、双一科技、信息发展、北京科锐、

一分钟讲大盘

大盘止跌回升。

一分钟讲策略

今天主要受周末只发行一只新股的利好刺激,次新股集体大涨,密集涨停。福达合金四连板,是龙头。

受《我不是药神》电影刺激,叠加大盘反弹机构参与,医药改革受益股集体大涨,山河药铺是龙头,电影的北京文化被抛弃,所以,核心在医药。北京文化已经不是市场核心,所以仅仅靠着欢乐海一个游资之力也是无力回天的。

中报预增业绩股开始有异动,高送转填权的天永智能叠加次新股概念三连板是龙头。

目前三龙并列,次新股龙头福达合金,填权龙头天永智能,医药龙头山河药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金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