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放开更多外国人炒A股 刘姝威:历史大底来了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09 07:2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十年罕见!指数出现惊人反弹信号

周五指数整体看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从k线上看反弹还可以,但是从分时图上看反弹的有点曲折,早上到午盘的时候恐慌一波,午后开盘贸易战消息靴子落地支架瞬间拉了起来,可惜的是没有什么大的承接力,场外资金没进场,场内资金没什么方向,到处乱拉,指数勉强走红到收盘。回顾这走行情,真是一天涨一天跌,有一天没一天,眼看要反弹但是第二天立马就熄火,主要因为空头力量还是比较强大,每次多头拉上去都无情的被压回来,这走势也就是前面一直说的多空双方反复拉锯。

这几天指数开始出现了不一样的变化,本周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反弹,这周每次反弹都是一天甚至只有半日游,为何说本周有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反弹?首先,看周线图,周线图已经连续收了7连阴,笔者特别去翻了下历史周线图收7连阴的要追溯到2011年11 12月份,就连股灾都没出现过7连阴的走势,市场不可能只跌不涨的,即使市场后面还要跌,也要稍微缓口气一下,所以 从逻辑上讲,本周可能会有一次比较力度大的反弹。其次,从点位上看,周五指数上已经刺破2700点位,最低点到了2691,,这波调整下来从3200到2691,跌了将近600点空间都没有像样的反弹。

不过,中午贸易战正式打响,只要导火索一点着短期很难熄灭,后期贸易战还会继续,如果贸易战继续打下去,也给市场增加了一份很大的不确定性因素,指数短期虽说有反弹的需求,但是指数从大周期看目前a股内忧外患,市场本质也出现了挺多问题,所以指数反弹后可能还会有继续探底的走势,市场永远正确的,我们要客观,尊重市场趋势。操作上,还是老思路继续分仓操作,看到指数稳定的前提下,有合适的就上点仓位,没合适的就没必要强行上,现在市场整体还是不稳定,操作思路尽量短线思路,快进快出,不能恋战,要懂的知足常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