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监管一信号让A股凉凉 机构死抱这些股票不放手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05 07:2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财证券:沪指历史重大底部规律曝光

昨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早盘各大指数基本以逐步盘跌为主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回落;盘面热点:昨日只有黄金、特钢、乡村振兴、电力等板块红盘,其他全部翻绿;总体来说:昨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近一段周期市场整体呈现为一种小幅度的八二分化行情,次新股和创业板自6月22日之后缓慢震荡攀升,而沪指则继续下行,并创出两年来新低,大有逼近2016年1月27日熔断低点2638点的趋势。

湘财证券樊波认为前日沪指最低2722点与2638点之间也仅仅84点的距离,再纠结是否跌破其实意义不大。从历史最大周期来看,以沪指周线为例,A股有三次大底均在750周均线上下附近。

而这三次的时间分别是:2005年6月998点、2008年10月1664点、2013年6月1849点(极端击穿750周均线后拉起),老股民都应该很清楚,这三次大底之后都爆发了A股历史上三次牛市,而目前沪指750周均线已运行至2600点附近,也就是说理论上下跌空间还有200点左右,极端情况三四百点,但总体来看是在向底部加速运行,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回到昨日盘面,昨日两市再度进入调整状态,近期的小多头主力次新股也明显回落,深次新指数(399678)在短期压力位970—980区间遇阻,后期该指数还将继续震荡,直到最终“有效突破”该区域。

总结一句话:市场再度陷入调整,次新股也遇阻回落,但市场结构不会发生巨大变化,大幅活跃的主力品种依然很难花落主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