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人民币9连跌创年内新低 绝佳投资机会(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27 10:2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股或底部蓄能反弹上涨

近日,黄金股走强。由于黄金股估值比较便宜,随着黄金回归青睐,黄金股或做好准备上涨。从今年黄金股与去年夏天黄金股相比,5月份黄金股相对较低,当黄金旺季上涨时,黄金股随之上升。

美国股市在1月底上涨至历史新高,引发市场极度兴奋。2月份美国股市波动与回调,迄今美国股市累计上涨3.5%,黄金逆势投资,在股市疲软时趋向于反弹,当股市接近高峰时,黄金比较疲乏。

历史使人明智,黄金旺季趋于高峰时,避险偏好上升。释放资金是黄金夏季低迷的方式。最近几个月,黄金股仍处于比较低谷,行业波动率比较低反映在投资者持续消耗。黄金股比较平坦,截至这周,黄金股今年迄今已累计下跌约5%,这是比较合理的。同一时间,黄金价格累计下跌约3%,矿业公司利润杠杆作用于黄金,黄金股票上涨快于黄金。

黄金股或底部蓄能反弹上涨。第一,美联储逐渐收紧货币,欧洲央行将缩减购买。美国股市牛市等待黄金需求的回归,美国股市较高估值,难以持续,2月份调整或是对即将到来的一点点暗示,不可避免的估值常态化。

第二,黄金真的要开始发光了,随着宽松货币离场,黄金上涨,银行股和矿业股也随之上涨。标准普尔股市在2016年和2015年分别出现修正,股票 投资组合多样化,黄金在美国股市高点回落后将回暖。

第三,大规模减税刺激股市,美国股市兴奋,驱使了贪婪与投机,黄金似乎被遗忘。随着价值投资回归,黄金价格再次向上。

第四,美元上涨动力不及以前,如果没有更多经济数据支撑,美元上涨可能放缓,黄金仍有价值支撑,黄金股随黄金。

第五,实体经济复苏加快,白银需求推升金属价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