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7 07:1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流动性跨季无忧 未来充裕可期

央行26日重启公开市场操作,释放了呵护市场资金面的信号。央行表示,随着季末财政支出加大,可对冲逆回购到期影响,并进一步推高流动性总量。分析人士认为,流动性平稳跨过二季度末时点已无悬念,未来进一步适度改善可期。

支出提速结构优化 财政政策料更积极

多位专家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下半年财政政策有望更积极,预计财政支出节奏在三季度将明显加快,支出结构将持续优化。此外,地方新增债券发行将迎高峰。

股票质押风险可控影响有限 监管层多措并举守好底线

针对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违约处置可能带来的影响,中国证券业协会、沪深交易所26日表态称,股票质押融资风险总体可控。中国银行业协会表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科学合理做好股票质押融资业务风险管理。

上海证券报 (专区)

保险业乱象整治行动升级 将加大现场检查力度

监管部门去年“亮剑”保险业乱象,坚持不回避、不遮掩,市场整治毫不手软。上证报记者昨日获悉,为检验整治成效、加固整治效果、防止问题反弹,2018年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即将启动。

私募“老鼠仓”遭严打 违法成本显著上升

证监部门对私募基金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正在不断加大。除证监会去年底部署专项执法行动,打击私募基金领域违法违规,查实10起重点案件之外,记者梳理近期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发现,对私募基金人员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俗称“老鼠仓”)行为的行政处罚力度也显著加大。

金亚科技涉嫌欺诈发行犯罪案已移送公安机关

证监会网站26日披露,日前,证监会依法对金亚科技2014年度报告虚假陈述给予60万元顶格罚款,对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周旭辉合计给予90万元顶格罚款,对多名直接责任人员给予处罚。案件查办过程中,根据有关线索,证监会同时对金亚科技涉嫌欺诈发行等违法犯罪问题进行了全面查处。

证券时报 (专区)

依法从严监管继续 证监会上半年罚没逾60亿元

今年上半年,监管部门依法从严监管的高压态势不变。日前,金亚科技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等违法行为,已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金亚科技或成为继欣泰电气后,第二家因欺诈发行而被强制退市的创业板上市公司。据证监会网站信息,截至6月26日,2018年仅证监会层面开出的罚单超过40张,罚没金额逾60亿元,罚单数量和罚没款金额仍处历史高位。

财务等关键问题并未回复 红宇新材再遭深交所火速问询

近日,红宇新材(300345)发布权益变动报告书并拟变更实控人引起关注,尤其是受让方背后的神秘事业单位背景。经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调查发现,该笔交易几乎绕开了最终控制人舆情战略研究中心,湖南珠宝商人刘必安可能在交易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外,作为事业单位的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和一堆P 2 P公司有关联。

上市公司卖房炒股增业绩 高伟达卖房盈利超去年净利

6月26日晚间,高伟达(300465)公告称,公司拟出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某大厦建筑面积3717.88平方米的房产,其中涉及包括面积3552.8平方米的办公建筑和约10个车位共计面积165.08平方米。

证券日报 (专区)

国家统计局局长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高质量发展向前迈进

今年以来,一系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效用持续发挥,减税降负等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力度加大,经济运行呈现出增长平稳、就业扩大、通胀温和、国际收支改善的良好格局。初步核算,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8%,增速与去年第四季度持平,连续11个季度保持在6.5%至6.9%的区间,增长的稳定性进一步提高。

3天3城市宣布限制企业购房 业内预计多城或跟进

针对个别项目摇号过程中,出现同一企业连中三签,且是同一实控人的现象,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于6月26日午间发布通知,即日起,杭州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包括主城区、余杭区、萧山区、富阳区及大江东。

1163份中报预告揭秘A股最新增长点 成长股扎堆银行等三行业

昨日,沪指再次刷新年内低点,下探至2803.79点,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大盘指数的回落,个股迎来价值布局时间窗,特别是今年中报业绩预喜股具备业绩浪与估值的双重优势。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共有1163家公司发布中报预告,其中有816家公司业绩预喜。今日本文从市场表现、业绩和行业占比等三角度分析梳理预喜股蕴含的价值与投资机会,以飨读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民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