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收评:日经指数收涨0.6% 首尔综指收跌1.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1 14:2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收涨0.6%,报22693.04点。

日本东证指数收跌0.1%,报1750.63点。

澳洲ASX 200指数收涨1.1%。

韩国首尔综指收跌1.1%。

重要资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单季GDP增速将进一步上升,预计会非常接近实现4%的经济增长,甚至会超过4%。

港交所公示小米聆讯后资料集,资料显示法定股本总面值67.5万美元,由700亿A类股(面值17.5万美元)和2000亿B类股(面值50万美元)组成。

小米预计将于7月9日在香港上市,中国移动、高通、CDB Private Equity、保利集团和招商局集团等七家基石投资者将合计投资5.48亿美元认购小米香港IPO股份。

有消息称,头条估值350亿美元,抖音将独立融资,估值在8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之间,今日头条回应,上述报道为假消息。

小米7家基石投资者均接受700亿美元上限估值,小米已大幅超额认购。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20点报6.4706。

3个月港元Hibor升至2.05821%,1个月港元Hibor升至1.85375%,均刷新2008年以来新高。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跌近200点至6.4947元,创1月12日以来新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关口。

中国商务部:商务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双方一度取得成果,但美方反复无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