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外围新高不断或促A股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1 07:5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周三市场展开反弹,和多家公司密集发出增持令以及金融监管部门声援等有关系,但是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预计筑底过程仍有反复。

    市场积聚反弹力量

【市场简述】

沪指周三探底回升,70只股票开盘跌停,随后股指震荡走低,跌停超过百只;午后股指止跌回升,市场全面反弹,2900点失而复得,收盘小幅上扬0.27%,收报2915.73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反弹1.08%,收报1563.79点。两市合计成交3482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钢铁与军工板块强势领涨。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超跌之后随时会产生反弹。周三市场展开反弹,和多家公司密集发出增持令以及金融监管部门声援等有关系,但是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预计筑底过程仍有反复。周三纳斯达克指数再创新高,利于A股反弹。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和有估值优势。

【消息面】

一、CDR基金个人投资者占比较高 最高一家募资不到三百亿

知情人士透露,6月20日,招商基金、嘉实基金等六家战略配售基金产品正式成立,募资最高的一家基金不到三百亿,距离产品规模上限500亿仍有不小距离。但都超过了产品规模的下限50亿元。个人投资者占比大多数,机构投资者不太热情。

二、小米有望今日披露招股说明书 估值或下调至550亿美元

推迟A股CDR发行之后,小米决定分步先在港交所上市。《证券日报》记者从接近小米人士处独 家获悉,小米很可能于6月21日早上八点在港交所披露更新后的招股书。有消息称,小米计划发行21.8亿股股票,融资规模最多为61亿美元,IPO定价区间在17港元/股至22港元/股。不过以上消息并未得到小米方面确认。

三、国务院:坚持稳健中性货币政策 运用定向降准等政策工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确定加快已在境外上市新药审批、落实抗癌药降价措施、强化短缺药供应保障;通过《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草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维数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