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9 11:2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徐文明:恐慌已经出现抢反弹拼运气

今天开盘前,又传来美国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的消息,央妈只能再次放水,分别进行了500亿的逆回购和2000亿的MLF操作,最终也没有挽回市场的低迷走势,这是为什么呢?

笔者在上周已经提醒过大家:3041点千万不能被击破,一旦被击破风险会加大,结果上周五偏偏击破了重要的3041点,再配合消息面的特大利空,各路资金都会匆忙跑路,要完全依靠场内资金来维持局面,是很难很难的,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笔者一直说的“基金的钱不是他们自己的,割下去不会疼”,现在这样的局面,往上做很难,不如往下做,腾出下面的空间来,才会有盈利的空间啊!

上周笔者已经说过了,“独角兽”是来咬人的,所以工业富联就是市场的风向标,只要它没有止跌的迹象,市场就不会有激情,就只能在弱势中寻找少许的抵抗力量了,笔者预测的50指数,目前仍然受到2624点的支撑,现在就看主力的“护盘”决心了!

星期四是重要的时间窗口,今天想止跌,除非有隐藏的利好,笔者明天入场也许风险更小,只是还是要提醒各位:反弹不是底,是底没反弹,没有技术功底和短线操作能力者,继续耐心等待更大的盈利时机时,再入场也不迟,想参与反弹行情者,拼的就是运气了!(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鑫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