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位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15:3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海灯塔:惯性下跌后阳K线上拉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商业连锁、钢铁、农林牧渔、高铁、房地产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14点)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不过,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开始出现底背离现象,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5月均线(3042点)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惯性下跌后阳K线上拉,股指在击破3000点之前还会出现诱多反弹。

2,沪市大盘股指击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以后有靠近下轨道线(3040点)的欲望;5分钟图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因此,认为明天大盘股指会向上反抽3日均线,再回落调整,然后,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053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的现象。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65点和3080点,强压力位是31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41点,3028点,强支撑位是301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死叉状态运行在0轴之下,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14点)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再创调整新低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股指向下靠近3000点附近低吸抢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