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蒙草生态澄清报道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13 14:3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蒙草生态澄清媒 体报道)

蒙草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蒙草生态13日早间公告,公司近日发现个别媒 体对公司数据进行了曲解报道,对公司短期债务、应收账款、将到期超短期融资券偿还情况等做了相关报道并提出相关问题。为此,公司对媒 体报道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核实,并说明有关情况。
公告解释了公司60亿元短期债务的情况,并称公司PPP项目优质,风险可控。为兑付公司近期将到期的超短期融资券,公司已经做了充足准备,截至2018年6月31日,公司预计将收到工程项目回款7-8亿元,可以确保超短期融资券的兑付;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银行授信总额55.18亿元,已使用额度22.95亿元,剩余额度32.23亿元,可随时补充公司流动性;公司拟向部分股东借款用于偿还公司短期借款、补充公司经营过程中的流动资金缺口等,借款总额不超过5亿元,公司高管减持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股东对公司经营积极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蒙草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