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1% 韩国股市休市一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07:5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1%,报22896.17点。

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1%,报1794.43点。

韩国市场因地方选举休市一日。

重要资讯:

“特金会”举行,市场等待美联储6月会议,美股多上涨;数字货币继续下挫。

金 正 恩和特朗普签署历史性文件,就 朝 鲜承诺“完全无核化”等四项内容达协议,特朗普称满意会议结果。

媒 体称鲍威尔考虑每次FOMC会后都有记者会,美元短线急涨。

美国5月CPI大涨,创2012年以来最大增幅。

特斯拉计划裁员9%,不包括生产工人,不影响Model 3生产目标,股价涨幅收窄。

美国联邦法官无条件批准AT&T 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后者股价涨3.6%。

暂时躲过政治危机,梅政府赢得下议院的脱欧支持。

距离OPEC会议仅十天,沙特与俄罗斯增产。

中国5月信贷数据全线走低,社融腰斩。

QFII、RQFII汇出限制取消,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再度扩大。

国地税合并步骤明确:省局先改,市县随后。

抖音首次公布用户数据:日活超1.5亿,24~30岁用户占比超四成。

中兴通讯A+H股周三复牌,将支付14亿美元罚款,30日内更换全部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