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涉诈骗逾20亿美元 印度珠宝大亨逃往英国寻求庇护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1 07:1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1日早间消息,据印度和英国官员透露,印度一起逾20亿美元诈骗案的核心人物、珠宝大亨尼拉瓦-莫迪(Nirav Modi)已逃往英国寻求政治庇护。

今年较早时印度第二大银行旁遮普国民银行表示,过去几年里,莫迪旗下的两个珠宝集团和他的叔叔梅胡尔-乔克希(Mehul Choksi)利用旁遮普国民银行孟买一家分行的流氓员工出具的非法担保,从印度其他银行骗取了约22亿美元的贷款。

印度警方今年5月对超过25人提起诉讼,其中包括莫迪、乔克希、旁遮普国民银行前CEO乌莎-阿南塔苏巴马尼安(Usha Ananthasubramanian),该行的两名执行董事,以及属于莫迪的三家公司。

莫迪目前正在伦敦,试图寻求庇护,以免遭他所说的“政治迫害”。

印度外交部表示,印度政府正在等待英国的执法机构与他们接触,然后再要求引渡,而迄今为止,这还没有发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