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市场买点总在大跌后出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8 16: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财证券:金融股砸盘股指选择向下变盘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早盘沪指持续单边走低,创业板开盘后先行走低,9:47时后出现一波反弹,10:15时开始再度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走低;盘面热点:今日只有小米概念股表现较好,其他板块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

对于近期市场的格局判断,湘财证券金手指365顾问团樊波态度非常的坚定,并在每日的博文中表示:“市场处于弱势环境,多看少动,观望为主”的明确观点,相信每天坚持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感触非常深刻。

而就在昨日,我们认为弱势的格局又到了短期选择方向时候,随即及时撰写《摆脱盘整格局刻不容缓》的博文,文中观点如下:“市场处在一种弱平衡的状态下,目前的市况需要新的力量来打破,否则仍将陷入纠结的调整格局,如果迟迟不能向上,盘整太久并不是好事。”

有了以上的基本判断,我们再来回顾今日盘面,金融股集体回落拖累沪指一路单边下行,最低下跌近50点,小空头再次形成,后期如不及时收回,还有击穿5月30日最低点3041点的能量,此时投资者还需要多看少动,继续观望,耐心等待。

总结一句话:盘整格局再次被打破,市场短期在金融股的拖累下再度选择向下变盘,此时投资者需要继续控制自己的手,不要盲目交易,只有这样才能在大盘未来见底时掌握主动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