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8 11:3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闵非:市场即将迎来本年度最佳的布置机会

盘前提示:隔夜外盘涨跌互现,但道琼斯涨得有点“悬”,不但“孤掌难鸣”而且形态“倒锤头”,所以对A股影响有限,即使有也属负面。昨日大盘在攻击至60分钟周期TD卖出结构“转多线”后回落,表明这个周期的反弹已衰竭并有可能逆转,其中上证15分钟形成MACD顶背离结构,并将影响到今天盘面。事实上,深证的三个指数在60分钟周期已经走出反向TD结构雏形,目前此周期TD买入结构虽说还未完成,但从MACD红柱不断缩小情形看,完成的概率很高。因此今天总体需防市场收阴,而且一旦收阴还需防反弹结束。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低开低走,开盘点成当日最高点(至目前),盘中击破当日预测波幅下沿3095点,预示行情偏弱。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极弱势(深证三个指数略好于上证为弱势;如此大盘股恐成领跌主力军)。盘中主力大单大幅净流出,且超大单占据一半,表明主力资金对于后市表现谨慎;分时量能呈梯量柱回落,且回落过程价量背离;分时最小单元腾落指标持续下行,表明下跌有效;“M趋势”最小单元在昨日下午形成下行趋势后,今日已过度至其上一级趋势(暂时还没有完全确立,但指数已跌破趋势线),形成了“M趋势”三个周期同步向下趋势。因此无特殊意外,今天弱势基本成立,收盘阴线而且需防大一些阴线,并当日缺口回补概率极小。从至中午情况分析(下午异动除外),大盘反弹已经结束,新一轮下跌已经开始。如果不出意外,这次下跌很可能再破前低(很可能完成3587点下跌以来的TD买入结构组合12,甚至于严格组合13)。不过在闵非看来这反而是好事,“不破不立”,省得如现在这样来回反复折腾而延长时间。但从短线来看,这样的快速下跌恐怕仍不会持续,也就是期待一次性下跌完成构筑底部的愿望仍可能不会出现。因为目前深成指60分钟周期已是TD买入结构8,今天收盘至下周一开盘将完成9(创业板和中小板在收盘)而暂时可能出现下跌衰竭。但就大盘而言,至中午才至3,两个市场情况并不一致,因此综合分析即使深证短线在今天收盘后出现短线下跌衰竭,恐怕仍不会有很好起色,反而需防其此后去走计数或者组合。总体,今日上午这么一跌,使得那些昨日还在看多后市的言论已不攻自破;这里反弹结束重启下跌模式已是大概率。但机会是跌出来的,这一次的下跌,反而是开始布局的极好机会(记住:一定需要收盘价跌破前低,否则任何折腾都不作数),而且很可能还是本年度最好的布局机会。(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