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8 07:2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5月外储规模环比微降 未来料保持稳定

7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06亿美元,环比下降142亿美元,降幅为0.46%。业内专家表示,预计未来人民币汇率继续双向波动,保持基本平稳。跨境资金流动料保持基本平衡或小幅净流入,未来我国外汇储备规模有望保持总体稳定。

绩差沉底精英登顶 A股迎来分层时代

股市中常有这样的案例:散户投资者动用多年积蓄的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买入那些宣称很快就会重组成功的ST股或多年主营业务亏损却拥有石墨烯、互联网 金融等众多概念的“故事大王”。他们相信可以获利而退,但往往音乐停止、灯光亮起,才发现自己站在舞池中央。

小米递交CDR发行申请 “H股+CDR”进程加速

6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小米已向证监会递交了CDR发行申请,正在受理过程中。而且,小米已经通过了港交所上市聆讯。这意味着小米“H股+CDR”进程加速。知情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小米就CDR发行事宜,与证监会早有接触,沟通了近半年时间。小米已向证监会递交了CDR发行申请,正在受理过程中,有望成为首单CDR。

上海证券报 (专区)

战略配售基金开卖在即 各银行预热

战略配售基金代销大户是工行,它将主销汇添富、南方、华夏三只战略配售基金,并成为这三只基金的托管行。建行主要代销托管的是易方达战略配售基金。中行主销嘉实战略配售基金,并托管嘉实和招商基金。招行主销招商战略配售基金。

CDR细则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在试点企业敲门前,相关规章制度值得仔细品味。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6日晚间发布的9份关于创新试点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中,有关试点企业三套“入围”指标、企业估值和发行定价约束,以及咨询委员会设置等三方面内容值得重点关注。

多种因素叠加 上市公司终止重组案例骤增

5月份以来,主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上市公司层出不穷。重组流产的背后,除了最常见的估值分歧外,标的资产质地不佳、股价倒挂、上市公司股权突然生变等也成为近期重组流产的内在因素。

证券时报 (专区)

税延养老险试点首张保单开出 多家险企陆续开张

6月7日,身为上海C919大飞机首飞机长的蔡先生,成为全国首张税延养老保险的保单拥有者。随着这张由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承保的保单签发,酝酿十年的税延养老保险试点政策在上海正式实施。除了太保寿险,中国人寿、泰康养老、新华人寿、平安养老险、太平养老险等公司的上海分公司昨日亦陆续在上海市场投放相关产品。

近3个月8家上市银行宣布发起设立资管子公司

昨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称,根据资产管理业务内外部环境变化,该行拟出资不少于20亿元发起设立资产管理公司,持股比例占100%。这也是3月份以来第8家公告拟设立资管子公司的上市银行。据悉,此次投资经南京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但尚需取得监管部门批准。

创新药迎投资春天 哄抢之下引发估值泡沫

一边是陆续入局的医疗类投资机构,另一边是水涨船高的生物医药项目估值,尤其是创新药已受到资本的热烈追捧。但在热钱的贪婪之下,也有投资人提出要保持“恐惧”,在2018年募资困难热钱收紧的情况下,估值或将下调,大可等估值调整后再投。

证券日报 (专区)

试点创新企业询价 充分发挥专业机构投资者优势

6月6日,证监会连夜发布了9个文件,意在更好的指引符合规定的创新企业借道CDR回归A股市场。值得关注的是,试点创新企业的估值和定价如何确定和亏损企业的估值和定价如何确定,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近期,证监会相关负责人也给出回应。

74家重组概念股预报业绩 14家上半年仍将亏损

《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截至6月7日,两市的重组概念股中,有74家发布了半年报预报,49家公司预测,今年上半年预告净利润同比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以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这一指标排序,下同),但是,也有14家公司预测,今年上半年将出现亏损。

“入摩”五日海内外机构调研忙 88家公司最受宠

自6月1日A股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之后,除了北上资金变得十分活跃以外,各大机构也掀起一波调研热潮。分析人士普遍认为,6月份往往是中长期底部成型最高的月份。目前,大盘阶段性底部已经筑成,未来有望迎反弹行情。经过前期的调整,部分股票的投资价值已经越来越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