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钢材库存实际去化远超市场预期 钢铁股逆势走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07: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钢材库存实际去化远超市场预期,最后一周钢厂库存反增为减提涨了现货挺价意愿。下半周钢铁板块止跌回升,市场对于板块关注度有所回升。从行业基本面来看,钢材库存绝对水平由年后的历史最高降至历史偏低水平,行业估值由年初16倍左右降至9倍,板块安全边际较高。

从2季度钢厂模拟利润来看,钢厂盈利水平稳定。尽管行业进入传统淡季,但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来,行业传统淡旺季明显淡化,受环保政策影响程度加大。整体来看,板块当前缺少“催化剂”来发酵行情,如若6月央行在资金偏紧态势下再次实施“降准”或将有效催发板块行情走入上涨通道。

中原特钢(002423)

中原特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原特钢拟将所持全部资产及负债,与中粮集团所持中粮资本64.51%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并向温氏投资等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中粮资本35.49%股权,注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211.86亿元。交易后,中原特钢将对中粮资本全资控股。

柳钢股份(601003)

柳钢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19亿元。公司钢材线下销售主要通过经销商、直供终端、工程客户及出口等渠道进行销售,经销商销售占比84.77%,其次为直供用户,最后为出口。2017年公司积极采取生产安排动态调整,及时调整产品资源流向,新开辟了海南市场,新增云南市场客户。

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