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30 11:3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趋势老班长:资金疯抢一板块

1、大盘将逐步企稳

今日大盘由于隔夜欧洲股市大跌,中美贸易纠纷等一系列利空的影响,早盘大幅度低开。从技术面说,当前的点位已经接近于前底3041,若是大盘能在这个位置确认为底部,那么后期的大行情将逐步展开。在去年的行情之中,整个A股在5月中旬完成双针筑底,从而开启下半年的行情,历史会重演,那么今年A股大概率在这个时间周期内逐步企稳。

今年以来,从1月多到现在,整个上证指数都处于一个下跌的走势之中,这主要是去年蓝筹上涨所带来的获利回吐,直到现在的4月初到5月底整个A股才逐步走出修整平台,因此老班长认为下跌存在可能,但是总体上涨的可能性要大的多,因此还是建议大家以持有底仓为主。

2、资金疯抢一板块

从今日的盘面来说,仅仅是农业股板块表现较强,其余板块都是大跌。从整个市场来说,今日农业股暴涨的原因一方面是贸易纠纷尚未真正明确,还存在不少变数,而农业板块在此纠纷中是率先受益的个股。另一方面是由于近期农业板块存在利好。由于中美和澳大利亚近期天气干旱,整个棉花市场将价格暴涨。棉花价格的上涨给整个农业股的炒作确定了一个主线。

在老班长看来,由于贸易纠纷尚不明确,人民币贬值压力依旧存在,这将促使纺织行业的商品出口,棉花下游需求将进一步升级。因此建议大家关注棉花相关个股新赛股份、冠农股份。(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