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全球市场暴动 罕见机会不可多得(附股)

来源:fx168 2018-05-29 17:5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调整进入后半段 新的反弹主力军形成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小幅低开后便快速拉升,并且纷纷翻红;不过随后均遇到各自阻力后震荡回踩;午后又再度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每次震荡上扬,可惜尾盘股指再度震荡回落,整体上今日市场就是一个典型的强势震荡的走势。盘面上虽然跌停板个股家数较多,但是并没有掩盖低位个股起涨的事实;另外,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的恐慌性情绪主要来自于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品种上。旅游、钢铁、煤炭、电力等少量板块上涨;医药、猪肉、建材、船舶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市场低开后快速拉升,随后有再度震荡走低,午后又重新震荡上扬。不过尾盘各股指再度回踩。整体上今日市场呈现非常剧烈的震荡特征。自此,沪指已经走出了五连阴。虽然今日股指继续维持弱势,但是个股的表现逐步转好,我们预计明日市场就要止跌企稳。

短期行情判断:

最近市场连续下跌,目前已经走出五连阴。五连阴路走下来,不仅失守了各项重要的均线支撑,同时也使得股指的趋势从之前的多头转向空头,即使在下跌的过程中,喝酒吃药吹空调等品种有护盘的动作,但是却没有护盘的效果,股指仍将我行我素,持续震荡走低,可见市场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一开,是极为弱势的走势。短期来看,随着股指的趋势又前期的多头转向目前的口头趋势,同时伴随着MACD指标的死叉形成,市场仍具备进一步调整的条件。但是随着持续的回落,已经跌幅较大,市场理论上将进入超跌反弹时间窗口;再结合沪指又一次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理论上在3100支撑区间位置也会形成一定的反抽;此外,最近两个交易日,即使存在部分高位的个股持续大跌,但是底部的品种已经明显好转,或许能够在多重支撑下形成反弹的主力军。

后市投资建议:

综上所述, 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两开距离较近,开口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以调整为主,并且已经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即将进入阶段性止跌反弹区间;短期市场虽有调整的现实条件,但是也会存在超跌反弹的结构性机会。操作上,继续轻仓短线操作,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但可以增加仓位,后市如果能逐步放量上攻,可重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