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五连阴后或许迎来艳阳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9 15:3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琼上善若水:五连阴后或许迎来艳阳天!

早盘,两市低开。沪指方面低开后弱势震荡运行,最终再收阴线,收出五连阴走势!沪指短期内已经下跌超过100点,来到了3100点重要位置,该位置一方面属于国家队维 稳的点位,另一方面也属于技术性支撑点位,是多方的一条重要防线,预计该位置展开反弹概率大,因此淡定关注大盘能否在该位置止跌企稳展开反弹行情。创业板指数同样低开,全天宽幅震荡运行,尾盘跳水,最终大跌超1%!

创业板指数从多头排列到破位仅用时5天,短期内将考验1750点支撑力度,继续耐心等待止跌企稳信号的出现。介入创业板指数破位,短期内必须严格控制仓位至5成以内,盘中多看少动,尽量不操作,耐心等待趋势明朗后的机会,当前市场保住本金应放在第一位!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076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95亿元。

板块及个股方面,钢铁行业、电信运营、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板块、交运设备、通讯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40家个股涨停,20家个股跌停,板块依然绿盘居多,个股继续跌多涨少,人气降至冰点。医药板块从上午领涨到尾盘的领跌,个股分化严重,其中太龙药业、联环药业、泰合健康等低位补涨涨停,片仔癀、海辰药业、爱尔眼科、智飞生物等长牛股大跌调整,对于该板块一定要注意补跌风险,不排除短期内见顶。此外创业板尾盘跳水,题材股继续调整,仅食品、旅游、新零售等消费类板块小幅拉升表现。当前盘面缺乏主流投资热点,操作难度加大,耐心等待大盘止跌企稳、两市出现新的投资热点后的机会!经过连续大跌很多新经济概念板块及个股投资价值再次显现,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重点关注市盈率、市净率双低的相关个股!大跌往往酝酿大的机会,因此无需过于悲观,资本市场有涨有跌才是正常运行规律,熬过今天,明日或许就是艳阳天!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145点,强压力位3155点;盘中支撑位3110点,强支撑位3090点。(新浪)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瑞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