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看好全年军工波段性机会 两股蓄势待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7 10:2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年军工板块仍有向上空间,军工集团上市公司一季报情况表明军改影响减弱趋势明显,军工板块基本面边际持续改善。此外,我们认为近期军工板块还需关注以下三个方面:1、军品定价机制改革:18年军品定价机制有望从论证阶段进入政策落地,将为总体研制单位的营业利润增大弹性空间;2、国企混改:当前各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率不足45%,在资产证券化目标指向下,18年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有望再次发力;3、军民融合产业基金:国家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有望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和近期各地方政府纷纷成立军民融合基金的背景下成立,未来将为军工产业链提供持续动能。

航空、航天、兵器产业链估值最具吸引力。中证军工当前指数位置对应49x/39x18/19eP/E;分板块来看,航空、航天、兵器板块整体估值最低,而这些板块正是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景气度最高的细分行业。从估值与业绩的匹配来讲,航空、航天、兵器板块仍最具投资价值。\

海特高新(002023)

海特高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芯片研制、航空维修与研制、航空培训业务长期发展前景,关注各项业务量产进展。1)芯片研制:砷化镓制程研发方面,2017年IPD和PPA25产线试生产阶段良率达到预期水平,具备初步量产能力;2018年将实现初步量产Foundry能力,达到规模效应、形成盈利能力;2)航空维修与研制:2018年天津二期机库项目将建成、B737NGSTC改装业务将投产,力促技术向市场转化。

航天长峰(600855)

航天长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航天科工集团整体资产证券化率较低,公司作为航天科工二院控股的唯一上市公司,平台价值凸显。公司控股股东为航天科工二院,截至2017年报数据,航天科工二院控股比例36.25%。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和国防科工局启动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彰显了上层对于军工改革的决心,院所改制和军民融合加速推进。

  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