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市场加速调整 超跌反弹机会多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5 11:3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五早盘,两市震荡走低,创业板走出三连阴;临近午盘股指跌幅收窄。盘面上,航天航空、汽车、酿酒、黄金等涨幅居前;石油、化纤、电力、安防、电子信息、软件、环保、文化传媒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猪肉概念、超级品牌、新零售等逆势上涨。目前大盘连续调整,量能是制约股指上行的重要因素。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今日市况】

周五早盘,两市震荡走低,创业板走出三连阴;临近午盘股指跌幅收窄。盘面上,航天航空、汽车、酿酒、黄金等涨幅居前;石油、化纤、电力、安防、电子信息、软件、环保、文化传媒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猪肉概念、超级品牌、新零售等逆势上涨。目前大盘连续调整,量能是制约股指上行的重要因素。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 息 面】

华为携京东方开发可折叠手机 计划11月发布

据外 媒5月24日报道,中国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与华为正在合作研发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华为的目标是希望能在2018年11月就推出可折叠手机,在首发时间上击败三星。

刘鹤副总理应约与美商务部长罗斯通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通电话。双方确认,罗斯部长将于6月2日至4日率团访华,双方团队将继续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中石油售电公司上市尚无具体时间表

组建约半年后,中国石油集团电能有限公司已基本完成机构重组整合工作。对于下一步的改制上市工作,一位任职于中石油内部的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中石油售电目前还没有具体上市的时间表。“中石油售电已完成机关管理职能部门和所属单位设置工作,上市工作仍在部署之中。”该人士称。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五市场加速调整,酿酒、汽车等板块逆势上涨,股指三连阴,创业板逼近1800点;沪指跌破3150点。尽管今日股指跌幅较深,但个股杀跌力度不大,短线见底的可能性很大。总体看,近期市场存量博弈为主,超跌之后必有反弹,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