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3 07:2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互联网系”金控料迎强监管

多位接近监管层人士近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金融控股公司相关监管细则已进入落地“倒计时”阶段。针对非金融企业主导的金控公司,尤其是快速扩张的“互联网系”金控公司的监管“补位”,可能成为重点。

去伪存真 机构投资“独角兽”瞄准中长线

随着工业富联和宁德时代将分别于本周四和下周三申购,“独角兽”企业再次受到市场关注。不过,一些机构投资者表示,放弃短期的高风险交易机会,耐心等待价值投资买点,重点关注“独角兽”的中长期股价潜力以及买入时的安全边际。业内人士认为,投资者参与次新股需要分清是基于交易逻辑还是基本面逻辑,并做好仓位控制。

上交所决定*ST吉恩和*ST昆机终止上市

5月22日,上交所决定*ST吉恩、*ST昆机股票终止上市。退市前,两公司已连续多年亏损,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上交所表示,将坚持依法依规对触及退市条件的公司“有一家退一家”,以净化市场生态,维护市场健康秩序。

上海证券报 (专区)

中银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为外资行带来广阔市场空间

22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外资银行湾区行”座谈会在深圳召开。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潘光伟在会上表示,在华外资银行要把握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发挥全球优势,分享治理经验,融入湾区建设,推动中国银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管理部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平抑煤价上涨

上证报记者经多方求证得知,政府相关管理部门21日下午召开煤电工作会议,主要讨论控制电煤价格,要求各方执行相关措施,力争在6月10号前将5500大卡北方港平仓价引导到570元/吨以内。

特斯拉昨晚率先宣布降价

22日晚间,中国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刚出炉不久,外资汽车品牌就相继发声表示欢迎。新能源汽车巨头特斯拉22日晚间就宣布降价: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目前特斯拉已经调整了Model S 和 Model X 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

证券时报 (专区)

大亚湾楼市火爆? 临深片区置业仍需谨慎

过去,深圳楼市的“火热”早已烧至周边的临深地区,更促使了部分需求外溢至东莞、惠州等临深片区。与此同时,众多房企布局大亚湾片区,扩张“圈地”也持续在加速。相对于东莞的限购措施和相对“较高”的房价,惠州大亚湾片区仍旧不限购,加之严厉执行的限价政策,因此吸引了许多投资者的目光。与此同时,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细则即将出台,大亚湾片区近日也有多个新盘获得预售。

12家财险公司商车险新方案获批 最低可达1.96折

商业车险费率改革正逐步推进。四川、山西等七地下调商业车险费率系数的改革方案出炉已2个月,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显示,目前有12家财险公司申报的商业车险条款费率方案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同时,亦有多家公司申报的全面型车损险条款获批。

两大因素驱动次新股又掀涨停潮

5月以来,次新股指数节节攀高,其中通达信次新股指数(880529)5月累计涨幅为11.22%,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4.29%的涨幅。昨日次新股板块再现批量涨停,总共有24只次新股涨停,包括卫信康、鹏鹞环保、南京聚隆、爱婴室、科创股份等。从中可看出,目前市场的热点主线仍旧是次新股,以及次新股叠加其他热点带来的短线行情。

证券日报 (专区)

7次国务院会议涉及减税 企业获真金白银

今年我国继续在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方面发力。自3月28日以来召开的7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均涉及减税降费问题,并针对性地出台了一揽子“真金白银”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今年全年减税降费将达到1.1万亿元。专家认为,这体现了政府为市场减负的决心,将会极大地激活市场活力。

逾35城年内发布人才引入政策 业内担忧或成限购松动窗口

由于目前大部分城市的人才政策均是可以直接落户,因此一些房地产从业人士认为,这会让部分以炒房为目的的人群,变相获得购房资格。“很多人才政策变相降低了限购门槛,将人才吸引来之后,又会推向本来就供需结构紧张的房地产市场,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上涨预期。”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

年内A股定增融资额超3100亿元 不及去年全年1/4

一直以来,再融资对上市公司的发展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我国证券市场的再融资功能越来越受到重视。中邮证券董事总经理尚震宇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上市公司通常可用配股、定向增发和发债来进行再融资。其中发债类型方面,又分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定向工具、国际机构债、政府支持机构债、资产支持证券、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