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创业板三连阳给出突破信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2 15:4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踏实:周三能否上攻?

今天上证低开后先持续震荡下探至3192.23点,然后开始持续震荡回升,并带有小幅拉升动作,盘尾指数也开始翻红,全天呈现减量探底回升收阳走势。周三能否上攻?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将减短阶段性上攻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走低。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较近,平行向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度极慢,空头线方向向下,速度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暂时还没有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但有反复的迹象。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上攻中,同时也处于向上突破中,但此时开始出现阶段性趋势反复的迹象。而要大盘更稳定的上攻或者突破,则后市还是需要放量上攻,否则将可能逐步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至于周三,大盘还是正常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三若不能放量上攻,则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