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创业板三连阳给出突破信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2 15:4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乐说股:创业板三连阳给出突破信号

【老乐解盘】

1、创业板表现较强,最终其它指数也收出了长下影。指数只要不出现明显破位特征,那么重点就在于个股了。热点不是太明确,也不是太持继,所以,最重要的还不在于追随热点,最重要在于个股本身的技术点的特性。做交易就是碰运气,这个运气有两个方面,一方面的大盘,比方今天,下午大盘又拉起来了,这当然对个股有好处,如果下午大盘下去了,那么个股就会相对承压一些。第二个方面是个股选择,有时二选一就是选错股了,没买的板了,买的椤是不动。每个交易者都在碰运气,为什么有少数人能形成长期稳定盈利,而多数人运气就那么背呢?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你是无章法地在碰运气,还是用系统的套路在碰运气,系统的套路在碰运气的时候,就是有运气的成份,也有交易方法的成份,就每一笔交易来讲,是靠运气,就长期来讲,是方法与套路在起作用,是它们带来了长期的好运。

2、好运是自己努力来的,从这个角度来讲,交易其实又与运气无关,短期是运气,长期是方法。如果完全随机地在这个市场中碰运气,那运气多半好不了。即便你很有一套,但在交易中也是无法做到笔笔顺的,早上我讲了28定律,即便是最优秀的交易选手,80%的交易结果也是平庸的,而若有20%的出彩交易,而又能把80%的平庸交易做到总体风险可控,那么,交易的整体结果就漂亮了。而试图保持80%的交易结果是出彩的,我还没有看到一个人做到过,即便在某一时段里做到了,也无法长期做到。这就是规律,没有人可以跨跃得了。

3、所以,那些左一只黑马,右一只黑马的吹牛者,我觉得是连交易的基本规律的都没有搞懂,这样的牛吹出来连基本的原理都不符合,不过不缺少相信者。也正是很多人相信有一种神奇的股神般的存在,所以,有很多人并不理解交易,在交易过程中一旦遇到点不顺就开始不开心了。做计划跟计划也是这样,觉得水平不过如此,比我也高不到哪去,当然就会很不满意。如果你理解了交易的流程,那么就不会有这种不务实的想法了。理财师纵然可能某一期计划能做到顺风顺水,那没有人能保持住,因为财不入急门,通往财富的路也总是曲折的,没有人的资金曲线图能画出直线。有的人在曲折中前进,有的人在曲折中倒退,这就是差别,共同点是:都是曲折的。

4、周三应对:今天好就能推导出明天也好?股市上给你123你永远不能求出4来,这里不是跟你讲理的地方,我只能说,周三只要盘面不出现明显恶化,那么,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如果出现不良的技术特征,那尽可能少开仓或不开仓。

【老乐做盘】

看到计划亏损就会很难受,今天终于是把收益扭正了。昨天盘后我会对近阶段的交易进行了反思,主要是想找到解决办法,当然中心是围绕强去做文章,这一点没有变,由于之前我特别强调转折区,而当前在转折区强的个股数量明显是少的,那么,就得抬高作战空间,到偏高的位置上去做强,这当然会加大交易的风险,最重要的就在于如果平衡风险与收益了。今天表现总体尚还不错,计划中有三只票是攻板也封板了,要看明天能不能有较好的冲高动作,不成功的票大多回档也有限,不好的票次日要处理好,这一点也很关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