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没一只标的纳入MSCI 创业板指却领涨两市 原因或在这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6 08:0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次新板块爆发,5月2日文章《你能想到的知名老牌公募都买了它,流通盘所剩无几, 股价这样走》分析的个股新经典603096,距今累计涨幅已达22.08%!恭喜关注的朋友!

随着入摩名单的公布,白马蓝筹相应躁动,但盘后涨的最好的反而是创业板指。市场似乎在隐晦的传导着一种情绪。

自4月18日沪指见年内新低,今日刷新反弹新高。微微站上60日线,但成交量的萎缩无法解除市场的疑虑。后市何去何从?又到周二,看下机构视角。

MSCI尾声

周二 MSCI 公布A 股的最终入选公司名单,华泰证券表示:

短期提振A股情绪!中原证券则认为短期实质影响有限:

最核心的影响还是使市场更加趋于理性!读研君感觉在理性的市场其实盈利更容易些,没有大起大落,大部分的判断都是在冷静的情况下做出的,犯错会少些。

所以外资配置的标的往往更透明、股价更稳定,华泰证券梳理了标的和板块:

财通证券认为即便短期有提振:

仍然无法改变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风险。比如说今天的盘面,明明是白马蓝筹的利好,却被次新、军工、创业板抢了风头。

新经济

平安证券认为未来仍在新经济上,标题就直接点出来:

其主要依据来自于富士康IPO:

作为前期鼓吹称成长股的绝代双骄,读研君一直很留意天风证券和东吴证券的动向,天风证券接连顾左右而言他。

东吴证券继续看好成长股,可能觉得该说的都说了,居然直接在周策略里面推板块:

介于篇幅,简单总结下逻辑:市场风格从蓝筹向成长转换,新能源汽车估值和机构持仓优势明显;行业景气开始边际好转。

虽然结构看多成长股:

平安证券仍未忘记提醒蓝筹板块的修复行情。

当下机构不在偏执主板或者创业板,均衡配置也逐渐成为共识。

两手抓

中原证券直接建议均衡配置:

国元证券大体也是同样观点:

虽然均衡,不过侧重也很分明,大部分观点还是侧重于成长股。

创业板指领涨两市其实也就两个字:估值!白马蓝筹相对于创业板已经没有明显的估值优势。市场共振时肯定是流动盘小的涨的多。

那么认为共振行情的关键在哪?国金证券认为:

当结构性机会也不存在的时候,货币政策带来的流动性成为至关因素。中信证券今日发布下半年投资策略,其表示:

预计2018年全部A股盈利增速15%,提供安全边际;指数震荡修复,风格趋于均衡;继续聚焦龙头,上证50、创业板50两手抓。

读研社,自创立来致力于深度研报挖掘。既有个股深度研究,也有持续的市场策略追踪。从择股到选时,从行业掘金到大势研判,已确立全天候立体化的研报阅读体系。

 5月2日读研社精读上市公司新经典(603096),盘整一日后,次日逆势拉升,收盘大涨8.27%创历史新高。随后该股继续拉升,距今累计涨幅达22.08%!具体逻辑分析已在文章中提及。更多深度分析尽在读研社,扫码关注惊喜就在明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