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密切关注市场量能变化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5 15:0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二早盘,两市高开低走陷入调整;午后股指止跌回升,创业板领涨。盘面上,食品饮料、航天航空、汽车、医药等涨幅居前;黄金、券商、银行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国产软件、次新股、人脑工程、精准医疗、超级品牌、数字中国、健康中国等涨幅居前。

【今日市况】

 周二早盘,两市高开低走陷入调整;午后股指止跌回升,创业板领涨。盘面上,食品饮料、航天航空、汽车、医药等涨幅居前;黄金、券商、银行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国产软件、次新股、人脑工程、精准医疗、超级品牌、数字中国、健康中国等涨幅居前。

【消 息 面】

深交所向凯迪生态下发关注函 要求其全力处置流动性风险

深交所向凯迪生态下发关注函,要求其全力处置流动性风险。此前,凯迪生态中期票据实质性违约。

独 家电报|浙江龙盛下月或上调主流分散染料价格 涨幅达11%

昨日一向有着调价风向标的浙江龙盛亦对其部分染料进行了调价。据悉,此次公司调价产品大部分是蒽醌类染料(如分散蓝2BLN100%),属边缘小品种,对公司业绩不会造成过大的影响。但公司有望在下月大幅上调其主流分散染料的价格,上调幅度5元/公斤,或11%。

航空工业携多种产品亮相第九届警博会

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警博会,航空工业以“提供警用航空及反恐装备专业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展,组织“空中、地面、个人”三个系列警用装备产品参加展览,重点展示航空工业在警用航空装备、地面警用、反恐、应急救援装备研发和个人安防领域为用户提供专业、综合、增值解决方案的能力,为警用装备的建设贡献力量。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凌晨MSCI公布234只被纳入的A股名单,特斯拉落户上海,美股连涨8天等利好消息,促使A股高开;食品饮料、医药等防御性板块有所表现,国产软件、次新股等午后推动创业板指数走高收复1850点。市场成交低迷,利好仍不足以改变大盘趋势。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