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震荡回落不改反弹趋势 双十字星暗示午后大动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0 12: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早盘市场高开后有所回落,但成交量有所增加,人气也较昨日要强,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3165.11点,涨0.19%,深成指报10695.54点,涨0.06%,创业板指报1852.83点,跌0.16%。从盘面上看,石油石化、煤炭、医药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航空、半导体、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除去ST板块,涨停38家,跌停2家。

雨过天晴,A股红五月行情正式启动。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石油板块继续强势上攻板块效应有所扩散

石油石化类个股今日再度强势上涨,两桶油开盘均大幅高开,截止中午收盘,中国石化上涨1.25%,中国石油上涨1.5%,康普顿、仁智油服封住涨停,通源石油、贝肯能源纷纷大涨。主要原因在于受特朗普宣称退出伊朗核协议后续影响,同时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欧美原油期货强劲反弹至三年多高点。美国原油进口量骤降860万桶,炼油厂开工率下降,美国原油库存、汽油库存和馏分油库存全面减少。

煤炭板块今日启动。陕西黑猫上涨5%,大有能源、兖州煤业、郑州煤电纷纷上涨。受原油上涨带动,煤炭板块今日也有所启动,行情有扩散趋势。

酿酒板块今日集体走强,古井贡酒上涨7%以上,舍得酒业、老白干酒、珠江啤酒纷纷跟涨。消息面上,泸州老窖针对总经销客户发布调价通知称,因包材成本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总经销产品结算价提高15%。同时叠加世界杯因素,中国队虽没有参加,比赛还是要看,聚会还是要喝酒的。

医药板块今日表现不俗,银河生物、九州药业、灵康药业、药明康德封住涨停,康泰生物、未名医药、华兰生物均上涨5%以上,在银河生物公布2017年报及2018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围绕推动传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夯实生物医药产业基础两条主线开展工作,尤其在生物医药领域,通过技术、资源整合,深化产业布局,逐步完善生物医药产业架构, CAR-T、第三代EGFR抑制剂、单克隆抗体等肿瘤治疗药物研发均取得积极进展。随着药明康德回归后带来的财富效应,生物制药类公司的市场预期被彻底打开。

市场继续向好发展

今日早盘大盘虽高开后有所震荡,但市场人气有所回升,隔夜美股和今日亚太主要股市均出现上涨行情,今日A股开盘后由原油大涨引发的石油、页岩气、油服类个股的强势今日蔓延至煤炭板块,大消费类的酿酒和医药近期也持续上涨,前期填权个股依旧表现活跃。

大盘近两日走出双十字星,明显市场在底部进攻属性偏强,昨日下午的快速下跌正好给稳健性投资者绝佳的买入良机,市场保持向上趋势,投资者不必因为市场短期震荡而心存疑虑,市场底部反弹正在持续中,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提价概念、大消费和低位消息面转好的个股,同时要坚定持股,不被市场噪音所累才是投资者现在应该做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江啤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