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风语筑“新科技”赋能传统商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聂品 2018-05-10 08:1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9日,由学术教育机构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主办,科技文创企业风语筑和艺术平台-ARTO21/Cc基金会等相关平台及各领域最具代表的企业和机构共同发起的“情怀与商业”交流论坛,在上海市静安区风语筑设计大楼十楼CBC建筑师艺术馆盛大揭幕。

在本次论坛上,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良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风语筑董事长李晖在签约环节与良晓科技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良晓科技为一家专注于视觉沟通与数字化展示的新媒 体艺术公司。Wonderlabs是良晓科技旗下一家拥有来自不同国家和领域的跨学科专业人士的互动创意工作室,专注于互动设计与制作、视觉沟通和媒 体技术。主要服务跨国品牌在国内的大型发布会、展览展会、品牌活动、店内展示等。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具有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以及优秀的管理和服务团队。Wonderlabs服务的品牌及客户众多,从一线运动品牌耐克、新百伦,到时尚轻奢品牌Cartier、轩尼诗、Elizabeth Arden、施华洛世奇,从豪华车企保时捷、奔驰、宝马,到IT类客户阿里巴巴、腾讯、三星、华为、联想,良晓科技的客户资源及客户类型较为丰富。

目前,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及多媒 体互动技术在商业零售场景的应用还处在发展初期,有广阔的市场空间,风语筑将利用自身在空间展示行业的领先地位,并结合良晓科技在商业领域的优势,培养“新零售”市场需求,为传统商业积极赋能。

同时,风语筑将利用数字化、互动化的技术手段,全力推动行业下沉,培养“新零售”市场需求。在行业变革中,为传统商业积极赋能,快速完成在商业领域的布局。本次对外投资将加强双方在客户资源、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本次交易完成后,良晓科技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将借助其培养的跨越创意、艺术、科技与技术的专业人才团队,以及其长年积累的优质客户资源,助力公司在商业展示领域及新零售体验环节的业务探索和拓展,是公司拓宽数字文化展示系统在商业领域的应用和丰富公司产品线的战略性举措,并将巩固风语筑在行业内的龙头优势地位,树立科技文创企业标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