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9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部湾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北部湾旅:更名新智认知,数字驱动引领行业变革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胡又文,孙雨轩日期:2018-05-09

事件:公司公告:1)为突出公司今后主业,公司决定由“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公司调整发展战略,确定“以数字驱动引领行业变革”为公司未来发展主要方向;3)为优化公司组织架构,适应未来业务发展规划,公司拟将航线业务全部转移至全资子公司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4)董事长王玉锁先生申请辞职,董事长由王子峥先生接任。

点评:

聚焦智慧行业认知,单一主业路径清晰。更名“新智认知”并确定“以数字驱动引领行业变革”为核心发展战略,结合旅游资产下沉子公司,公司持续聚焦智慧行业认知解决方案服务商,双主业向单主业演进路径清晰。同时,公司携图像解析、数据挖掘等核心技术,深耕智慧安全、智慧交通两大领域已久,并积极加速布局智慧能源、智慧企业、智慧旅游等新业务领域,技术沉淀丰厚。

此次战略聚焦,再次明确作为新奥集团的高科技上市平台定位,将助力新奥集团打造以能源行业为核心的泛能网络生态圈和家庭城市服务圈。

省市级认知平台进展顺利,全国范围高速发展值得期待。公司凭借牵头发改委组建国家级实验室,引领一体化指挥调度,推出并逐步完善一体化指挥调度解决方案、指挥中心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人网平台解决方案等新型解决方案;

2017年,先后取得北京、上海、四川、江苏等十四个省市级业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为强化业务区域本地化精准服务、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客户粘性,推动全国市场的全面布局奠定基础。同时,公司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技术积累,借助新奥集团在能源、化工、旅游等多业态场景支撑,持续发力各细分领域认知解决方案;结合省市级认知平台的布局,未来叠加增量服务,获取业绩持续高增长值得期待。

投资建议:公司更名“新智认知”,旅游资产下沉子公司,战略聚焦“以数字驱动引领行业变革”;公司聚焦智慧行业认知单一主业路径清晰。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分别为1.17、1.64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9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兴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