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股指回踩重要支撑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9 11:3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三早盘,两市窄幅整理,沪指和创业板均回踩重要支撑。盘面上,石油、交运设备、仪器仪表、汽车、煤炭等幅居前;航天航空、船舶、券商、黄金、保险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可燃冰、油气设服、国产芯片、赛马概念、海工装备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重返强势区域,但量能尚不支持突破。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今日市况】

 周三早盘,两市窄幅整理,沪指和创业板均回踩重要支撑。盘面上,石油、交运设备、仪器仪表、汽车、煤炭等幅居前;航天航空、船舶、券商、黄金、保险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可燃冰、油气设服、国产芯片、赛马概念、海工装备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重返强势区域,但量能尚不支持突破。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 息 面】

铝电解电容涨价蔓延 Rubycon、丰宾发涨价通知

日前继国内铝电解电容龙头企业艾华于4月底宣布涨价之后,日本大厂Rubycon、台系厂商丰宾电子也相继发布了涨价信息。Rubycon表示,铝电解电容的材料价格上涨,尤其铝锭的涨价,以及中国环保政策使得原材料生产供应减少,万不得已进行价格调整。预计将于2018年6月1日起调价。丰宾电子深圳公司则称,迫于无奈将在未税单价上调10%。

基石药业完成2.6亿美元B轮融资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6亿美元(约16.5亿人民币)B轮融资,成为迄今为止中国生物医药领域B轮最大单笔融资。本轮融资由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云锋基金、通和毓承资本、中信产业基金、泰康保险集团、ARCH Venture Partners、高瓴资本、King Star Capital、3W Partners、AVICT、宏瓴资本参与,以及现有投资方元禾原点、博裕资本及毓承资本继续跟投。加上A轮1.5亿美元融资,基石药业已累计融资4.1亿美元。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末利好促使A股周一展开强反弹,创业板指数重返1850点,步入强势区域。周二沪指接力上涨,收复3150点。尽管市场连续反弹,但目前量能仍不足以改变趋势,建议以超跌反弹来理解。周三市场小幅回调,对前两天的反弹进行检验。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