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持续大幅飙升 两股受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0 07:5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原油价格近期持续上涨,创出两年新高,全球经济增速上调,石油减产继续执行,石油库存下降。IMF上调2018年全球经济增长速度至3.9%,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十周下降,OPEC联合会议暗示减产协议预计将执行至2018年底,均将支撑2018年油价上行趋势,北美石油开采活跃将带动国内有所布局的油服公司业绩改善。

如果油价保持相对稳定,油服行业尤如2016年的工程机械,2018-2019年弹性很大。原油价格创两年新高,油气装备及服务基本面改善。

康普顿(603798)

康普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专注于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汽车化学品和汽车养护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定位于中、高档质量等级的目标市场,产品定位差异化、高端化,市场认知度较好。2017年,公司营收8.96亿元,车用润滑油营收7.5亿,占比达到83.79%,成为公司业绩的主要保障。

惠博普(002554)

惠博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凭借油气装备及工程的技术成本优势,积极布局海外EPC业务。随着国际油价企稳回升,上游石油公司资本支出与新建产能规划有所回升,公司海外EPC订单有望取得新进展。

  雨过天晴,A股红五月行情正式启动。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博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