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科研院所改制有实质性进展 两股机会凸显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8 14: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军费预算8.1%增长,是今年唯一一个投资超预期的行业,军费持续高速增长显示出军工行业极强的抗周期性特点;军工也是少数几个政府只鼓励不打压的行业,高层高度重视武器装备建设,剑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行业比较来看,经济投资增速放缓,市场会逐渐明白去寻找和宏观经济与贸易战相关性低、不受影响的洼地。

军工整机厂及核心配套基本面确定向上:“军改影响结构性”、“五年计划‘前低后高’与军改影响不可混为一谈”、“国家优先发展的空、海军主机厂基本未受军改影响”。调结构,实现多军种协调发展是本轮军改应有之义。军兵种内部力量结构得到优化,海空军相关装备主机厂生产因此基本未受军改影响。海军维持舰船“下饺子”,空军装备升级换代进展仍维持较快速度,军工整机厂及核心配套基本面确定向上。

航天电子(600879)

航天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控股股东航天九院为航天科技集团改革的排头兵,未来在院所改制、混改等改革方面有望走在最前列;另外,国家正在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处于军工产业链上游,军民通用性强,军民融合潜力大。

中航电子(600372)

中航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公司作为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集团航电系统板块由公司托管,公司作为航电系统公司整体上市平台预期较为明确,未来随航电系统公司下属科研院所改制持续深化,公司有望获得优质资产注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雨过天晴,A股红五月行情正式启动。谁将成为反弹先锋?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每日独 家秘籍助你抓龙头,踏准反弹主升浪。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红五月机会一网打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