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两市冲高普涨 百亿资金入场抢筹(附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07 15: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最新买入评级股欲揭示市场未来动向(附股)

“五一”假期后的3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整体呈现震荡上行状态,沪指累计微涨0.29%,深证成指累计上涨0.99%。在市场筑底企稳的背景下,券商也积极看好部分个股后市表现,并给予“买入”评级,《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数据统计发现,近3个交易日,共有315只个股被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进一步看,近3个交易日中,有21只个股获3家以上机构给予“买入”评级,被机构扎堆看好,其中,期间给予五粮液“买入”评级的机构家数为7家,居第一,另外,森马服饰(6家)、智飞生物(6家)、上汽集团(6家)、贵州茅台(6家)、水井坊(6家)、跨境通(5家)和内蒙一机(5家)等7只个股期间给予“买入”评级的机构家数也均在5家及以上。

行业分布方面,化工(29只)、机械设备(28只)、医药生物(27只)、电气设备(21只)等四大行业中,近3个交易日机构给予“买入”评级的个股数量最多,均在20只以上。上述四大行业中,医药生物板块表现最为突出,期间累计上涨2.45%。板块内27只被机构看好的个股中,有15只个股近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行业平均涨幅,其中,中新药业(19.71%)、智飞生物(10.17%)、新和成(9.86%)、复星医药(8.35%)、华海药业(6.28%)、大参林(5.67%)、通策医疗(5.21%)和康美药业(5.07%)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在5%以上。

对于市场表现居前,机构扎堆看好的智飞生物,太平洋证券表示,公司有望成为受益业绩成长的大牛股。假设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供应充足且均在适用人群中接种,九价HPV疫苗上市将极大增厚公司业绩,并在2019年业绩上显现。公司长期成长空间有望打开,维持“买入”评级。

另外,上述四大行业中,化工板块表现也较为居前,近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为1.40%。板块内29只被机构给予“买入”评级的个股中,东华能源(13.94%)、神马股份(12.85%)、石大胜华(10.05%)、诺普信(8.93%)和扬农化工(8.82%)等5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居前。其中,近3个交易日给予诺普信“买入”评级的机构家数位居前列,对于该股,海通证券表示,作为传统农药制剂龙头企业,公司积极转型农业综合服务商,随着参控股经销商规模不断拓展、费用成本进一步降低,农资服务业务有望快速盈利。预计公司2018年至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2元、0.52元、0.65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