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两市冲高普涨 百亿资金入场抢筹(附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07 15: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重利好促A股市场普涨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股指涨幅均超过1%。盘面上,造纸、酿酒、石油、软件、医药、化工、农药、煤炭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草甘膦、养老金、数字中国、工业互联、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涨幅居前。

白酒板块走强:今世缘涨停、伊力特、顺鑫农业、口子窖、金种子酒、洋河股份等领涨。

造纸板块大涨:宜宾纸业、美利云涨停,太阳纸业、安妮股份、晨鸣纸业等表现出色。

石油板块拉升:恒泰艾普涨停,潜能恒信、中曼石油、贝肯能源、岳阳兴长等领涨。

软件板块震荡走高:立思辰、长亮科技张图,中新赛克、赛为智能、天朗迪科、恒华科技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沪指没有打破“超跌--反弹--盘整--超跌--反弹--盘整”的循环,而且市场重心不断下移。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白马股逻辑被推翻后,市场尚未形成新的上涨逻辑。周五美股大幅拉升、证监会就《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等消息利好促使A股展开反弹。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