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亿晶光电及相关方被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科任 2018-05-03 09:3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晶光电5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宁波监管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宁波监管局决定,对时任亿晶光电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荀建华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时任亿晶光电董事会秘书刘党旗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对时任亿晶光电财务总监孙琛华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亿晶光电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经查明,2016年6月22日至2017年1月25日期间,亿晶光电发生三起仲裁事项,累计金额超过亿晶光电2015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0%。其中,第三起仲裁事项单笔金额超过亿晶光电2015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0%,但亿晶光电未按规定及时披露。

荀建华在2016年12月27日与深证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约定勤诚达集团将受让荀建华所持占亿晶光电总股本20%的股份,成为亿晶光电控股股东;荀建华在2017年1月10日与深圳市勤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将勤诚达集团在《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权利义务转由勤诚达投资享有和承担。这两项协议签署后,亿晶光电均未及时披露,也未在其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公告中披露前述协议相关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晶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