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国内创新药服务商市场腾飞在即 两股机会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3 08:2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新药大浪潮崛起,作为创新药的服务商,CRO行业景气度高,国内市场腾飞在即。受益于全球医药支出持续增长、药物研发投入不断加大和CRO 市场占药物研发费用比重的稳步提升,全球CRO市场以10%左右增速稳定增长,行业景气度高;受益于医药内生需求逐步释放,医药创新政策不断催化、一致性评价快速推进、全球CRO市场向新兴市场逐步转移,国内CRO市场腾飞在即,有望保持20%以上增速高速增长。细分市场,临床前CRO由于业务分工高度精细化,核心技术与专业人才成为其行业主要壁垒;临床CRO由于业务同质性较高,客户资源积累和服务质量口碑成为其核心竞争力。

国内CRO市场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国内CRO公司有望通过提高人均单产等方式强化自身实力,提高现有业务核心竞争力,扩大品牌口碑影响力,在即将爆发的国内CRO 市场中分享巨额收益。

凯莱英(002821)

公司作为国内CMO/CDMO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凭借绿色制药技术优势,有望分享全球CMO产业向发展中国家转移的红利,持续提升公司的市占率。公司未来在国内CMO市场布局及由生产原料药中间体到原料药和制剂延伸。

泰格医药(300347)

短期一致性评价、SMO、医疗器械等业务不 断贡献新增长点;中期受益本土创新全面兴起,临床业务和投资收益双提升;长期来看,公司是为数不多具备IMCT服务能力的本土CRO龙头,亚太战略有望持续推进,借创新出海东风进一步打开成长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格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