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因无法按期披露2017年年报 美都能源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8 13: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无法按期披露2017年年报 美都能源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

4月27日晚,上交所网站公布对美都能源(600175)出具的监管工作函,就公司无法披露定期报告事项明确监管要求。

美都能源在4月27日晚发布的公告称,原定于2018年4月28日披露的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由于公司并购导致2017年合并范围增加、审计工作量加大,未能在法定期限内完成审计报告,故公司无法在2018年4月28日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一季报。

公告显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即2018年5月2日)起停牌。

美都能源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将力争在2018年5月4日前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一季报。但不排除最终无法实施既定安排,导致公司因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可能。

记者注意到,这是美都能源今年第二次被上交所关注。1月12日,美都能源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公函【2018】0069号)《关于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山东瑞福锂业的二次问询函》,要求就收购瑞福锂业过程中出现的媒 体质疑进行解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