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化长城教育业务架构已成形 协同发展集团教育生态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姜楠 2018-04-28 09:1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化长城日前发布的一季报及公告显示,为更好的整合公司目前的教育产业资源,公司计划成立教育事业部,以打造全产业链的教育产业布局,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公告还显示,公司教育事业部职能为实施公司教育战略、指导下属企业经营管理、整合内外资源、建设投融资渠道等,涵盖教育产业“募、投、管、退”多个环节。公司拟聘任翡翠教育创始人鲁志宏、庄严为公司副总经理,拟聘任鲁志宏、庄严分别为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和投资总监。

对此,华泰证券研究报告分析认为,公司成立教育事业部有利于对各业务板块进行统一管理,提升板块间的协同效应。新团队的专业性和丰富经验有利于上市公司教育战略的执行落地。多层次立体布局逐步落地,教育产业链不断完善。文化长城作为较早进入职业教育领域的A股上市公司,正在围绕产业趋势进行多维度、立体化的深入布局。目前通过控、参股,已涉及教育信息化、职业院校实训室、职业培训机构、企业培训平台等多个业务领域。随着新的管理架构的建立,未来各业务领域有望发挥协同效应,助力公司形成全产业链的职业教育产业集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化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