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泰桥梁更名为凯文教育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慧敏 2018-01-25 13:4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泰桥梁更名为凯文教育)

凯文教育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泰桥梁(002659)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即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凯文教育”,证券代码维持不变。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教育及教育相关产业,成为目前A股市场唯一国资K12教育标的。

公告显示,公司原有桥梁钢结构业务已于2017年11月24日完成置出。公司将集中资源大力推进教育产业的发展,以K12国际学校为核心,推动体育教育、艺术教育、升学培训等上下游相关教育产业共同协同发展。

公司旗下位于北京的朝阳凯文学校及海淀凯文学校以强有力的师资力量、国际对标的教学体系和先进的硬件设施,跻身国际一流教育行列。凯文教育董事长、总经理徐广宇表示,作为国资八大处控股的核心教育资产,凯文教育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人文学校,向世界名校看齐,探索中国学生国际化成长之路,并努力成为世界最好的学校之一。

2016年7月,中泰桥梁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12亿元,投资文凯兴建设朝阳凯文学校项目。2017年1月,中泰桥梁全资收购凯文智信、凯文学信,间接持有海淀凯文学校100%股权。2017年12月11日,控股股东八大处控股以现金对价将所持有的文凯兴剩余20.22%股权转让给中泰桥梁全资子公司文学华信,交易完成后,文凯兴成为全资子公司,也将朝阳凯文100%股权注入上市公司。

目前境内A股市场教育标的非常稀缺,绝大部分优质教育类上市公司集中在美股和港股。美股上市公司新东方(EDU)2017年全年股价上涨119.16%,美股上市公司好未来(学而思母公司,XRS)2017年股价上涨149.66%,港股上市公司枫叶教育(01317)上涨85.80%。

此外,A股上市公司也纷纷收购教育资产,据媒体报道,2017年A股总计发生31起教育投资并购事项,涉及209亿元资金,但是单一的以优质教育标的为主营的上市公司却非常稀缺。中信证券分析师表示,当前北京新设国际学校办学许可证审批难度较大,供给端受限而需求端越来越旺盛,两所凯文学校未来几年的招生确定性可以保证。国金证券教育行业分析师指出,凯文教育旗下两所国际学校定位高端,满座率提升空间大,未来具有较强成长性和确定性,盈利能力较强。

凯文教育全资拥有凯文朝阳和凯文海淀两大学校及青少体育培训等资产。“师资、课程、教学”是凯文学校三大支柱。

凯文海淀借力清华附中教研管理,加快培育尽享资源优势,滚动招生效果良好,并于近期推出奖学金政策,吸引优秀生源缩短学校口碑塑造周期。而凯文朝阳以国际学校为依托,自主运营体育中心,与美国职棒大联盟、曼城足球俱乐部等国际组织合作开设艺体特色课程,为高端国际化学校添砖加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文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