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行情惨淡事出有因 价值至上避雷寻宝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7 07:4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A股震荡下跌,尾盘出现跳水现象,市场成交量萎靡,行业板块普跌,可谓是十分惨淡的行情,那么这样行情形成的原因是什么?挖宝君就用几项数据给大家分析下今日行情:


首先,大家可以注意到近日沪深两市成交量级两融余额都有所下降,可以看出市场信心不足,资金量不足以让A股在短时间内更上一层楼,加上节前资金流出避险做理财,市场资金面会进一步萎缩,从而造就了周四尾盘的杀跌。


其次,五、六、七月进入解禁高峰期,这对市场信心也是一种打压,持有解禁股的资金被迫调仓,挖宝君建议网友看下解禁股中是否有大家持有的个股,避免由于持有股票解禁而造成损失。


最后挖宝君要更大家说下,虽然周四行情出现了杀跌,但是大家也不要灰心,近期也有几大支持上涨的理由,第一,降准及加入MSCI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增量资金,第二,目前蓝筹基本已经跌到位,沪综指市盈率仅为14倍,创2016年6月下旬以来新低,第三,中国经济稳步复苏,多家上市企业净利润大涨,第四,降稅。

在多空交织的情况下,周五行情很可能为一个缩量上涨的情况,至于五月的操作策略则应该是避雷以及寻找业绩优秀的蓝筹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