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撒旅游发布2017年年报 营业收入80.45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静 2018-04-26 14:5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5日晚间,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96)发布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45亿元,同比增长21.2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1亿,同比增长3.82%;其中,旅游业务实现收入69.99亿元,同比增长20.83%。

2017年我国旅游发展呈现强劲活力,旅游业综合贡献8.77万亿元,对国民经济的综合贡献达11.04%,对社会就业综合贡献达10.28%,国民人均出游达3.7次,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和全球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地位。当前我国旅游市场消费需求逐步呈现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化、深度化等典型特征,出境旅游“消费升级、品质旅游”的特征与趋势也愈发显现,选择升级型、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深度体验目的地的游客占比不断提升。为顺应旅游产业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公司继续致力于研发“新、奇、特、高”及私人订制类系列旅游产品,开发个性主题特色产品线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效果。中高端旅游产品的个性研发、特色主题设计及强有力的上下游渠道资源整合能力,成为公司持续领跑行业龙头地位的强劲助推器。

年报称,2017年公司继续围绕“旅游+”为核心全面加强产业链布局,坚持渠道+产品+资源一体化发展,加大旅游全产业链及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体系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上下游资源协调整合能力。

渠道方面,以分公司及门店结构进行全国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等多个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立分子公司,拓展线下销售网络,同时致力打造出境游业务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渠道同步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设立60家分子公司,门店数达247家。

产品方面,公司有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同时公司紧扣时代脉搏,积极拥抱消费升级,推出“新、奇、特、高”系列产品,开发“一带一路”、体育等主题旅游产品,强化“幸福私家团”式轻定制旅游产品研发与高端定制旅游服务。

资源方面,公司与众多境内外知名的航空公司、邮轮公司、国际酒店集团、旅游金融服务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提高对上游要素资源的掌控能力;通过全球战略布局,公司在汉堡、慕尼黑、法兰克福、巴黎、伦敦、洛杉矶等地较早建立旅游目的地接待公司,并与全球各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接待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