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下跌逾1%失守3100点 聪明资金逆势“买买买”(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20 11: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大危机或演化为最大机遇

昨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沪指震荡走高,10时后横盘至中午收盘,而次新股和创业板早盘则是低开后震荡攀升为主;午后股指强势整理,14:00时之后出现跳水;盘面热点:航空、有色、卫星导航、信息安全、无人机、超导概念、国产软件、国防军工、元器件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昨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

本周新闻不可谓不大,海南自贸港消息让市场为之一振,但随后中兴被美国封杀事件又震惊全国,同时对中国“芯”有了更多的担忧和焦虑。而部分机构也开始下调了中兴通讯的估值。在这种紧急时刻,领导人“核心技术靠化缘是要不来的”声音让所有人看到了坚强的后盾。

而A股也不甘示弱,芯片等相关概念股前日午后出现快速上行,并出现多只个股涨停的局面,湘财证券樊波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二级市场对这件事的反应,有一种最大的危机或许正是最大的机会的状态,是否能够演化成这样态势,投资者需要持续跟踪该事件的演变情况,给予足够的重视。

由于中兴事件的突发性,短期对A市场资金面的影响是明显的,这对其他热点形成了一定的挤压,市场短期波动受情绪面影响较大,所以后期震荡难免,对于稳健型投资者而言,在多事之秋并且方向不清的时候,还是要多以观望为主。

总结一句话:本周大事不断,对市场情绪面影响较大,致使市场波动加大,短线投资者有机会更有风险,盲目追涨不可取,稳健型投资者等事态相对稳定后再做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