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日经收盘涨0.3% 首尔综指涨0.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14:2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消息 亚太股市周一涨跌不一。

日本日经225指数今日高开,收盘涨0.3%,报21835.53点。

日本东证指数收涨0.4%,报1736.22点。

韩国首尔综指收涨0.1%,报2457.49。

澳洲股市指标S&P/ASX200指数周一收盘上涨0.21%,报5841.40点。

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下跌0.1%至10,954.55点。

重要资讯:

港元兑美元跌至7.85,再次触及弱方兑换保证水平。

科威特:OECD原油库存目前较五年均值过剩不到5000万桶。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贸易战会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影响。日本愿意在符合国际准则的项目上与中国展开合作。日本愿与中国在明年再次举行两国高层对话。

前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安倍晋三有可能在今年6月份当前国会会期结束前后下台,他将难以在9月份党内选举中确保获得第三个任期。

前美国联调局局长科米:特朗普在道德上不适合担任总统一职。我并不希望特朗普被弹劾,我希望他在民选投票中出局。

澳洲联储副主席德贝尔:实施物价目标为促进澳洲经济带来了好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