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两市调整机构调研力度不减 显示器件行业尤其受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4 10:2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再度调整,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指数4连阴。总的来看,两市当前又进入了一个不上不下的阶段,多空双方都不敢轻举妄动,而是选择等待方向的进一步明确和主线的进一步清晰。

按照惯例,我们在这个时候就需要为下一轮行情开始做准备了,而通过统计机构的最新调研情况也是我们常用的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近一个月机构的最新调研路径。

据统计,近1个月以来,有63家上市公司被调研了20次以上,45家上市公司被调研了30次以上,21家上市公司被调研了50次以上。我们将被调研50次以上的上市公司列于下表中,并附上了其所属行业概念:


华东医药在一个月内被机构218次调研,高居第一。利亚德、京东方A、恒华科技、兆易创新这四家也被调研了100次以上。从所属行业概念来看,总体较为分散,主要都是近期一些热点板块,比如半导体、医药医疗、软件(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等。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新的面孔,比如两家显示器件公司利亚德和京东方A分别位居调研次数的二三位。同时,也有两家涤纶制造企业上榜。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业绩的原因今年以来表现欠佳的家具家居板块也出现了三只个股,后市也可适当留意它们的动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