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高开回落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3 23:4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14.86点,涨幅0.56%,报2678.85点;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上涨39.40点,涨幅0.55%,报7179.67点;道琼斯指数开盘上涨154.70点,涨幅0.63%,报24637.70点。

花旗一季度利润超预期,摩根大通一季度营收和利润均超市场预期。花旗盘初上涨1.7%,摩根大通涨1.4%,富国银行跌1.3%。

截至目前:美国三大股指完全回吐盘初涨幅转而下跌,道指下跌逾100点,跌幅扩大至0.40%;标普500指数跌0.37%,纳指跌超0.50%。

消息方面: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降至97.8,从3月份触及的2004年以来高点回落,且降幅大于预期。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调查主管Richard Curtin称,主要因担忧特朗普贸易政策的可能影响,各年龄层和各收入阶层信心均有小幅下滑,但整体消费者信心仍处于相对较高水平。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1年通胀预期初值 2.7,前值 2.8。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5年通胀预期初值 2.4,前值 2.5。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7.8,预期 100.5,前值 101.4。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现况指数初值 115,前值 121.2。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初值 86.8,前值 88.8。

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Rosengren(2019年有投票权):预计失业率2018年底降至3.7%。允许失业率降至过低可能导致经济大起大落。我对美国就业和通胀的预测比美联储中值更强劲。2018年可能需要比美联储中值预测所显示的更多的加息;支持今年至少加息3次。美国应该在下次经济下行到来前增加政策缓冲。财政刺激可能让经济在下次下行过程中变得脆弱。贸易方面的问题可能带来溢出效应。

原油:

布伦特原油期货目前张0.5%,暂报72.34美元/桶。荷兰首相Rutte成,如果对叙利亚采取行动,将是可以理解的。WTI原油期货转而下跌0.2%。

欧洲股市:

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五收盘上涨0.11%。英国富时100指数周五收盘上涨0.07%。德国DAX指数周五收盘上涨0.2%。法国CAC指数周五收盘上涨0.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