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午后股指继续探底 静待市场底夯实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3 15: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略做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后股指继续探底。盘面上,煤炭、软件、民航机场、船舶、航天航空、医疗、通讯、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石油、保险、医药、造纸印刷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食品安全、航母概念、区块链、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技术面偏弱,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操作上,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

【今日市况】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略做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后股指继续探底。盘面上,煤炭、软件、民航机场、船舶、航天航空、医疗、通讯、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石油、保险、医药、造纸印刷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食品安全、航母概念、区块链、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技术面偏弱,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操作上,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

【消 息 面】

河北与光大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 强化金融与科技创新务实合作

近日,河北省与光大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对接洽谈。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希望不断深化与河北的合作,在雄安新区环境污染治理、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平台和创新基金建设等方面发挥光大集团的比较优势,同时积极助力河北国有企业改革、国有资产整合提升、金融体制创新,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我国制定全球首个面向智能制造服务平台的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从工信部获悉,近日,由我国提出的《智能制造服务平台 制造资源/能力接入集成要求》标准提案,经国际电工委员会工业测控与自动化技术委员会(IEC/TC65)投票,以92.9%的赞成率高票通过,成为全球首个面向智能制造服务平台的国际标准。该标准的发布标志着我国在智能制造服务平台接入领域拥有了国际认可的自主核心技术,为全球异构工业云平台提供了可参照的统一制造资源接入技术方案,提升了我国标准在国际标准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水泥协会孔祥忠:水泥错峰生产和自律限产必须常态化

从中国水泥协会获悉,遏制新增产能和坚定不移去产能是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旋律。为此,中国水泥协会正在组织专家起草特种水泥的落后产能淘汰方案。另外,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表示,在行业集中度偏低的情况下,水泥错峰生产和自律限产必须常态化,这是持续提升行业效益的重要和长期的手段。中国水泥协会还将加大特种水泥发展的补短板工作,制订中国特种水泥发展规划,提高特种水泥市场应用空间。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中美贸易战对A股形成的负面影响,仍未完全消化。目前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数失守1850点。随着调整时间的拉长,大盘技术面走势越来越弱。若无重磅利好,难以打破盘整格局。国务院印发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加之周四美股展开强反弹,利好市场,但仅仅给A股提供了一个高开机会。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静待市场探明市场底。仓位较轻者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和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中的低位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