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软件行业迎来爆发 两股进入主升周期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14: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先进制造过程、系统与模式的总称,其最终实现需要经历不同的发展阶段,每个发展阶段均要实现智能制造所需要的核心能力,目前主要可以分为自动化、信息化、互联化、智能化四个阶段,信息化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必经之路。

2016年,全球工业软件市场规模达到3531亿美元,同比2015年增长5.4%,而当年中国工业软件市场规模达到1247.30亿元,同比增长15.5%,增速仍领先于全球工业软件市场,约为全球市场规模的十九分之一,与此同时我国工业生产总值占全球比重却超过20%,我国工业软件发展空间广阔。我国工业信息化的起步晚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在工业软件发展初期,国内工业软件提供商在产品技术、软件稳定性等方面落后于国际厂商成熟产品,因此技术复杂的高端领域几乎被国际厂商垄断,国外企业目前仍占据相对主导地位。

科蓝软件(300663)

科蓝软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科蓝软件是国内领先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电子银行类、网银安全类以及银行核心类业务类IT解决方案。

恒锋信息(300605)

恒锋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商。公司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及对数据中心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运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优势,长期服务于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电子支付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与云计算服务平台,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与游戏运营平台,搜索引擎与地图服务平台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